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无偿献血助力抗疫——点将台社会福利院组织团体献血
 

作者:张睿雪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2 15:23   点击率:1043

    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临床用血紧张的状态,挽救亟需用血的生命。3月11日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组织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市点将台福利院实施全封闭管理,工作人员以一周为一个班次轮流上岗。在特殊时期院方发出倡议,号召全体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46位职工主动报名,最终23人成功献血7500毫升。


   

     刘云,福利院办公室主任,得知血液库存告急的消息后,立即在全院动员,不能上前线,那就献一份爱心为前线加油。


   

    罗永玲,这是她的第4次献血,第1次是在大学的时候,这次单位组织活动,再一次勇敢地挽袖献血,还把孩子一起带来,希望给孩子做个榜样。
    献血后,大家纷纷表示,能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感到非常自豪,如果每个人都能献出一点爱,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