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生命如虹 2020让爱延续——南京邦德骨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
 

作者:张嵘嵘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2 12:09   点击率:1220

    202011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南京邦德骨科医院开展了“2020年无偿献血践初心”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当日共有130余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最后成功献血102人,献血量达到30600毫升。这次活动打响了2020年南京地区医疗卫生单位应急献血的第一枪,实现了新年的开门红。

    血液流淌在人体内,保障着人体健康;而在医疗上,血液储备更是手术开展的前提,每年的冬季均面临临床供血紧张的局面,这一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受最深。邦德骨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和行政职工,特别选择了在2020年的第一天无偿献血,向社会奉献一片爱心。他们纷纷说:“这样的迎新方式,很有意义!”

    据统计,南京邦德骨科医院已是连续第六次组织全院性献血,此次报名献血人数再次超过了往年。当采血车到达南京邦德骨科医院时,参加献血的人员已经排好了长长的队伍,接受献血前的筛查、化验、检测。献血的队伍中有很多熟悉的面孔,有许多人都是连续六年参与献血。一包包带着温度的热血,汇聚了大爱,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为白衣天使点赞!我们也再次呼吁,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