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江苏省第三届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走进南京工业大学
 

作者:应上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15:42   点击率:1076

    今年12月是江苏省第三届无偿献血宣传月,121又恰逢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大学生健康,提升高校大学生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当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负责人张春一行应邀前往南京工业大学进行交流,并观看了校方组织的“与爱相拥”文艺汇演。

    随后的交流中,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负责人张春对南京工业大学多年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高校群体在我市临床用血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南京工业大学后勤校医院院长李公根介绍了近年来南京工业大学无偿献血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我中心在血液和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大学生健康科普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交流中,双方就如何强化高校无偿献血公益性宣传、关爱大学生健康、大学生防艾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最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南京工业大学的青春健康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