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江苏省国信集团“组团”献爱心无偿献血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7 10:45   点击率:1149

    10月16,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江苏省国信集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当日共有三百多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此次献血活动中,范益宽是位“献血达人”。他的献血总量累计超过6000毫升,获得了“三免卡”。范益宽说,2002年在部队的时候,看到血液紧缺的宣传,毫不犹豫挽起袖子献出热血。2016年一次献血时了解到了“成分献血”,此后每年献7、8次血小板。

  这一次,他照例一马当先报名参加。“我之所以能坚持献血,就是为了献爱心,每次看到病人及他们家人痛苦的表情,总想帮帮他们”,范益宽说,“况且我的身体很健康”。

  今年27岁的王先生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他表示,要向范老师学习,为有需要的人献出一份爱心。

  当天,23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为64490毫升。

   

   据了解,省国信集团一直倡导无偿献血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累计无偿献血超过6500人次,献血总量超过157万毫升,年平均献血量21万毫升,其中6人获得过“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人获得过“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国有企业是国家的企业、是人民的企业,我们要争做富有爱心的‘示范企业’,将发展责任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将社会责任作为主动选择、责任担当。”江苏省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晖如斯说。
    由于天气凉爽适宜,此前在医院择期手术的患者这个时候也要开始做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戴宇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