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心怀大爱,为祖国母亲庆生
 

作者:吴张蓓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09 10:43   点击率:1009

    十月一日,是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盛世华诞,举国欢庆!

    这一天,新街口中央商场献血屋的护士,刚把一天所需要的工作物品准备好,就迎来了一群可爱的人,他们就是唯美集团的工作人员。

    在这个特殊而喜庆的日子里,有的人选择外出旅游领略河山大好风光,有的人选择全家欢聚一同观看国庆大典,有的人选择约朋会友聊天欢聚,而他们选择用无偿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庆生!他们当中,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献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体检表、体检、化验、采血。看小哥哥,小姐姐们用灿烂的笑容告诉每一个人,献血并不可怕!无偿献血,你也可以做他人的英雄!

 

    在文鼎爱心献血屋,雷兴炜全家“组团”来献血,雷兴炜夫妇是固定献血者,他们特意选择国庆节,带着刚满18岁的双胞胎儿子雷江、雷海一起来献血,用他们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当然,这一天,选择无偿献血为祖国母亲庆生的人还有很多,和平年代,我们牢记着祖国的风风雨雨,也奋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祖国献礼,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