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我们向祖国深情告白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08:49   点击率:3461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热血活动,来看看这群血液人如何向祖国深情告白!

    

    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摄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心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摄影比赛,广大员工踊跃投稿,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46篇,摄影作品185幅。大家用文字和镜头,描绘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展示着人民的幸福生活。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MV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中心拍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MV,展现新时代血液人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情怀与昂扬风貌。MV中,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着对祖国的情谊和美好祝福!


    岁月流金,华年溢彩。从一所挂靠在南京市立医院内一座小楼中的血库,到八十年代全方位发展的中心血站,再到1993年第一批首家被卫生部验收合格的血液中心;从计划采血到无偿献血,从单一的全血采集到如今种类丰富的血液产品。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发展伴随着历史的前进,颂唱着千千万万献血者的善举,承载着几代血站人的创业豪情。

   

    中心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9月29日,中心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血液人用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之情。

 

 

 知识竞赛环节:学习,永无止境,学习强国,我们在路上!

  

    最后,所有人再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充满温情又不失雄壮的歌声回荡在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上空!

    祖国,亿万炎黄子孙生命的寄托;祖国,亿万华夏儿女心灵的浓缩。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歌;我和我的祖国,有太多的话要诉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