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培训答疑
 

作者:杨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8 11:43   点击率:1523

    2019年1月1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正式实施,为了让中心职工更全面、更精准地了解个人所得税新政的相关内容,1月4日,中心财务科在7楼报告厅给全体职工开展了关于《个人所得税六项附加专项扣除暂行办法》的相关培训和答疑。

    培训课上,财务科副科长杨勇简要介绍了个人所得税改革前后的主要变化;以逐项说明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六项附加扣除标准、扣除范围和扣除条件;以深入解剖的方式,分析了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以明确提示的方式,特别提醒了纳税人与扣缴义务人的权利和义务;以例举的方式,具体普及了新个税下的税款计算方法,以及申报注意事项和申报期限;以交流互动的方式,现场解释了职工提出的政策疑惑,一一回答了职工提出的具体问题。

    通过这次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专业、详细、全面的培训,让中心职工深入了解新政策、掌握新政策、运用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