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2016年度工作务虚会暨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02-05 14:16   点击率:2010

 


 


    24上午,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务虚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班组长以上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科室对一年来全科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做了2016年工作规划。会上,每个人各抒己见,围绕2016年无偿献血工作畅谈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各位科长悉数发言后,周书记对每一个科室的发言进行了梳理和总结。2015年,无论是业务科室还是职能科室,科长能以身作则,团体能凝心聚力,从大局着眼,从实际出发,每一项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老同志能积极带头,新同志不畏困难,在磨合中思考,在协作中共进;即便压力当前,同志们也能认真履职。周书记最后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各科室继续团结一致,推动工作业绩更上一层楼。

随后,蔡主任对2016年的工作提出要求:采血部门要强化“五支队伍”建设,加强人员培养,提高服务意识;供血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调型调峰设置,为临床做好服务;科研部门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兴站;一线科室及职能科室要将安全、质量、服务意识深入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新的一年,各科室要将优势潜能全面释放,共同推动采供血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务虚会在谨严务实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紧接着进行了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最后,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向全体员工拜年,恭贺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