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作者:金鹰国际南京购物中心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6 09:23   点击率:2383



2015325上午,金鹰国际商贸集团组织旗下金鹰国际南京购物中心(金鹰新街口店)来到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金鹰商贸集团一直注重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在2010年“7·28大爆炸”时就曾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这次的集体献血活动再一次得到公司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推出了“学习雷锋、无偿献血,呵护生命、关爱他人”的活动宣传并发布了倡议书,来自各个岗位的员工踊跃报名,共二十四名员工参与本次献血。

一进门员工们就看见血液中心大厅的电子屏上“热烈欢迎金鹰国际南京购物中心员工来我中心献血”的大字,大伙心里顿时感觉温暖亲切。来到二楼献血区,献血中心的医护人员积极引导大家排队进行表格填写、血压测量、血液化验,随后便安排血液检测合格的员工进行献血,整个过程井井有条。

最先献血的是三名女员工,其中两人初次献血便选择捐献400毫升,她们麻利地卷起衣袖,镇静地坐着,丝毫没有紧张或胆怯,顺利完成了采血。有了这些员工的榜样,许多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员工也放松下来,有两名女员工因为怕疼而过度紧张,血液中心的医护人员一直耐心的开导她们,其他员工也跟她们说笑话拍照,分散她们的注意力,整个采血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整体氛围温馨和谐。每名员工献血结束后,医护人员都会仔细的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大家都对献血有了更科学更深入的了解。此次献血的员工中有不少是多次参加献血的,有个年轻的女员工每年都会献血,她认为献血既奉献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又能够提升自身的血液循环与造血功能,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益事。

在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有序安排引导下,这个上午,公司共22名员工无偿捐献了6000毫升血液,其中4名员工一次捐献了400毫升,8名员工一次捐献了300毫升,他们的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更令人感动的,很多献血的员工在献血后放弃了休息,坚持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顾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这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金鹰商贸员工的大爱之心。活动结束后公司在一楼大厅张贴了献血光荣榜和照片,表彰激励献血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