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您献热血,我送温暖”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10 13:47   点击率:2011

    3月8日正值“女神节”,下午四点,在位于新街口新百门口的献血车旁,作为“您献热血,我送温暖”的特邀抽奖嘉宾,南京市红十字会秘书长何慧君、志愿者代表郭庆云与现场的几位献血者一同抽取了8名幸运献血者,至此,“您献热血,我送温暖”活动成功落下了帷幕。 

    原本打算来献血的吴鑫,无意间成了活动的抽奖嘉宾,奉献爱心又能为他人带去好运,吴鑫坦言挺惊喜。从第一次献血开始,吴鑫给自己定了每年都要献一次血的目标。这次献完血,吴鑫又“不满足”既定的目标,主动要求加入无偿献血者志愿者队伍,他说,希望日后也能参加血液中心的志愿者工作,为无偿献血事业出一份力。

    另一位抽奖嘉宾郭庆云,则是一位铁杆的无偿献血者加志愿者。30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的他早已把奉献当作自己的信仰,并始终为这个信仰身体力行。自2012年加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志愿者队伍,不管刮风下雨,只要是休息日,他都会准时来中心报到做志愿,为献血者倒水、指导填写体检表等等,事无巨细。

    据了解,此次“您献热血,我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广大无偿献血者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对每一位爱心的奉献者表示由衷的感谢!

   

3月6日“您献热血,我送温暖”幸运献血者名单:厉金胜、王陈、朱为强、江李、

3月7日“您献热血,我送温暖”幸运献血者名单:郭昕、江兆中、章敬勇、仲海燕、

3月8日“您献热血,我送温暖”幸运献血者名单:张影、郭雅艺、李云春、李灿、吕从华、胡玉宝、谢丽丽、肖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