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无偿献血 传递温暖
 

作者: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 张正赢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2-28 13:28   点击率:1740

    农历羊年伊始,为响应“无偿献血月”活动,我院工会及团总支在2015年2月26日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爱心活动,献血总量达到7400ml,为全市临床用血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医务人员的踊跃参与,共有40名职工报名,寒冷的天气还是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步伐,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有医务人员来询问献血事宜。经过填表、化验、抽血等共有24名医务人员符合献血条件,成功献血,人均献血300ml以上。

    活动现场,有刚下夜班的护士来献血,也有来院探亲的退休职工。我院黄平书记和龚荣兰院长更是带头献血,引起了献血活动的高潮。有一位护士长带着献血证来到现场参加献血活动,我们发现她距离上一次献血还未满3个月,虽然最后她没有成功献血,但她这种精神深深感动了周围的人。

    活动中我们还为献血者们送上一杯糖水、一杯牛奶,并送上几句关怀的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者,让每个人的心里充满了献血后的光荣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