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志愿服务者代表座谈,促无偿献血发展
 

作者:文/王婷 摄影/唐亚丁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1 15:33   点击率:2474

   为了提升南京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水平, 2014年3月9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副主任傅强和部分志愿服务者代表在中心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

   会上各位代表就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的培训管理,街头献血的服务模式和管理方式,建立各高校学生志愿服务者的联系和交流方式,以便更好地宣传无偿献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傅主任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大家展开了讨论,并对今年志愿者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加强志愿服务者的培训管理;街头志愿者服务的负责人能定期召开会议,利用核心群体这个中坚力量,老志愿者带好新志愿者,启用街头管理模式;充分利用好中心网站,建立志愿服务者网页,给志愿服务者有一个平台。傅主任非常感谢志愿服务者能尽心尽力地奉献爱心,踏实做好志愿服务,为南京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