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4-01-28 10:45   点击率:1916

    1月27日,中心召开2014年度工作务虚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共同谋划中心采供血工作的改革与发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阐述了2013年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对2014年工作的规划;中心副主任就分管的条线进行分析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会议最后由中心主任蔡旭兵、党总支书记高潘东进行全面总结部署。高书记指出,中心各部门应该在实际工作中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为中心谋发展。蔡主任强调,中心应以建立一流的血液中心为目标,以提供安全、充足的血液为根本,进一步完善采供血服务。蔡主任同时从保障血液安全、提升宣传的有效性、加强信息化建设、建设科学的绩效评价体系、完善人才培养长效机制、调整完善献血服务的结构和管理等方面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