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4-01-26 16:24   点击率:2735

    1月23日,血液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民主评议会。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何述渝、组宣处副处长岳超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高潘东主持。高书记表示,自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以来,中心党总支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卫生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全力保障临床用血供应”、“不断提供优质服务”结合起来,与中心的科研建设及技术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深入整改落实,努力构建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

    高书记同时表示,2014年的工作重点将从更高的大局观念、更强的群众观念、更远的战略观念三方面入手,继续以血液质量为根本,坚持为临床用血需求做好服务,坚持为献血者做好服务,依靠科研进步和人才培养,大力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建设,促进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