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领导带领职工清雪
 

作者: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3-02-20 08:48   点击率:3424

     2月19日凌晨,南京突降暴雪,市区积雪厚度超过10厘米,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与安全隐患。为了保障献血者及职工的行路安全,早上8点不到,中心党总支书记高潘东和一众员工不约而同早早来到了单位,纷纷拿起扫帚与铲子开始清理起中心大院及附近街道上的积雪。

     尽管寒风凛冽,地面湿滑,大家仍旧干劲十足,铁铲与地面的碰击声、扫帚划过地面的哗哗声,整个清雪工作现场热火朝天。10个人、20个人、30个人……清雪的队伍越来越大,有些职工甚至来不及将包放回办公室,就直接背着埋头扫雪。大家刨的刨、铲的铲,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繁忙的战斗,中心大院和附近街道上的积雪均被铲除干净,为人们的出行开辟了一条安全通畅之路。

中心党总支书记高潘东带头铲雪

123,齐力推

背着包也上阵

巾帼不让须眉

扫尾工程

街道被清理干净,路人行走方便多了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