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2012年度内部质量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杨永林 蔡杰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2-11-08 16:00   点击率:2231

    2012年10月16日至2012年10月17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为期2天的本年度的内审工作。2012年是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国家颁布了《血站技术操作规程》(2012版),《献血者健康检查要求》2012新国标以及《全血及成分血质量要求》(2012版),这些对我们的常规工作和内审工作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中心主任在会议上对本次内审工作进行了动员和指示。要求各科室负责人重视此次内审,通过内审及时发现不符合的偏差,提高员工素质。本次内审工作分为6个小组,各小组按照审核实施计划进行,对本站所属的11个科室以及南京市10区2县内的所有献血车、屋、采供血点进行了细致的审核。经审查表明中心建立的质量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正常有效,所实施的管理体系满足规定目标,质量体系得以有效地保持和改进。

    中心主任对本次内审工作的成绩进行了肯定,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规范对内审中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争取在规定的时间内关闭不符合项。同时本次内审工作提高中心内审员审核技巧和能力,为培养高水平的内审人员奠定基础。这次内审工作圆满成功,望大家继续努力,使得工作能够不断的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