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新生力量 蓄势待发
 

作者:周丽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1 11:06   点击率:18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开展团员青年工作。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团支部于2016415日上午,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团员青年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回顾和总结本届中心团支部的工作,明确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大会特别邀请了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同志、卫计委团委书记梁颖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周丽娟做本届团支部工作报告,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团工作的目标任务,对接下来的换届选举各项议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换届改选工作,团支部采取组织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形式,经民主测评、本届团员集体讨论,选举产生了4名新一届团支部候选人。在选举大会上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竞选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团员青年自信、真诚、理想、富有朝气活力的精神面貌。最终通过差额选举出3名团支部委员,他们分别是研究室的胡珀璐、总务科的樊珺和成分科的戴贤珊。

    最后,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慧芳和卫计委团委书记梁颖分别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本届团支部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届团支部提出了工作要求。血液中心新一届团支部将蓄势待发,充分发挥青年人富有激情、勇于创新的特点,紧紧围绕中心建设,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事业上同干”,发挥整体优势,成为一支极具向心力的青年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