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统一活动日——重温入党誓言
 

作者:许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28 10:15   点击率:5239



527下午,第二支部的21位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冒着濛濛细雨,来到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进行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的第二次活动—重温入党誓言。

    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郑重承诺。随后,集体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认真听取革命烈士的事迹介绍,为烈士们坚定的信念,英勇的壮举,崇高的精神而感到震撼。

通过瞻仰、观看、聆听,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烈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保持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以自觉的态度,严格的标准,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无偿献血和采供血工作中去,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