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心灵的震撼
 

作者:第二党支部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17 15:26   点击率:5332



——参观江苏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814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南京市城市建设展览馆,参观“不屈的江淮,伟大的胜利”——江苏省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展览共展出700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部分历史文物,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揭露了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滔天罪行,再现了波澜壮阔的江苏抗战历史,讴歌了江苏抗日武装为民族独立做出的贡献。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前驻足聆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在工作中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心的采供血工作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