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二支部启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制度的活动
 

作者:许勇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28 10:18   点击率:4313



2015513上午,中心二支部在六楼会议室进行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基础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制度的第一次活动。

按照中心党总支的部署,每月第一个星期三为“统一活动日”,可以安排形式多元化的活动,以学习、教育、服务群众、民主议事、结对共建为主。支部根据所在科室工作特点与中心业务工作结合,以及党员群众需求结合,制定了年度“统一活动日”活动计划,向全体党员作了说明。要求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中心的采供血工作发展,建言献策,使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学习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根本标准和基本要求》,通过学习,要求每一个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会上,支部还向三个争创2015年度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共产党员示范岗”的班组:成分、机采、车队,颁发了“争创共产党员示范岗”标牌,鼓励他们用优质的服务和工作质量迎接中心党总支的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