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登高望远,一路同行”登山活动报道
 

作者:孙晓萍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7 16:25   点击率:57765

    为了促进本中心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本中心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会组织职工于2014年3月15日在紫金山举行登山比赛。

    当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同事们一早便汇聚在白马公园门口,6:30分登山队伍在蔡旭兵主任和高潘东书记的带领下、从白马公园出发,沿山路而上,向目的地山顶奔跑而去,短短的几十分钟后,便陆续到达终点。

    登山中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中心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