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2024年江苏省医学会输血分会全委会顺利召开
 

作者:凌亚亭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7   点击率:363

  2024年4月7日,江苏省医学会第九届输血分会全委会在美丽的南通顺利召开。本次全委会由江苏省医学会输血分会主任委员傅强主持。第九届输血分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分会临床输血学组、输血管理与技术学组、青年委员会部分代表受邀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分会主任委员傅强首先将输血分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后期分会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输血管理与技术学组、临床输血学组及青年委员会先后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议期间,各委员就输血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专家们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围绕血液招募、论文投稿、输血技术创新等重要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分会主任委员总结会议,并对分会后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未来,江苏省医学会输血分会委员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输血医学的发展,加强行业规范和标准的制定,提高输血安全水平。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江苏省输血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医疗卫生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