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汇聚高知创新力 激活统战新动能——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顺利召开2022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
 

作者:党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31 14:46   点击率:96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同心奋斗的磅礴力量,10月28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高知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傅强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张春首先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科研发展、信息化建设、站内建设、业务发展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度高知统战座谈会所征集意见的完成落实情况,并对高知统战人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各参会代表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在会上踊跃发言,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理解与支持。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教学、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坦诚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中心领导和相关责任科室对于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和解答。整场座谈会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随着中心的不断发展,深知作为高知统战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将立足于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主动为中心的发展谋良策、出实招。

 

  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之后,党委书记周慧芳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指出,高知统战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知识分子和统战工作大政方针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广大职工参与建设和发展血液中心的重要手段。此次会议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质量之高,内容之实,引人共鸣,中心党委将认真归纳和梳理征集的意见建议,并将以问题为导向按职责分工落实持续改进相关工作。同时也希望中心的民主党派人士和高级知识分子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为中心的发展献智出力,齐心协力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