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13:37   点击率:647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浓厚学习氛围,激发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热情,2022年9月24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比赛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开展了团队赛和个人赛,以“挑战答题”及“双人对战”形式进行比赛。在答题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沉着答题、每分必争;台下观众也在积极思考,时而掌声不断。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选手比分变幻莫测,决赛选手势均力敌,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最终,来自第三党支部的选手经过七轮“双人对战”,拿到了比赛的冠军。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支部的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学习要求,每天坚持利用该平台读文章、看视频、听新闻等。第三党支部还时时组织开展积分排名、评选学习标兵等活动,营造了支部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两个支部此次联合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主题党日活动,以活泼的氛围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兴趣,以比赛形式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比赛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申请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既有趣味性又增长了大家的知识,今后也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各项工作中,为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