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践行志愿精神 传递博爱力量——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志愿者表彰、聘任暨心声分享会
 

作者:文:吴静 图:俞苏洋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2 14:29   点击率:691

  潋滟碧波拍岸,五洲烟水;逶迤芳草环堤,十里春风。为加强对无偿献血志愿者的管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健康发展,8月31日下午,坐标玄武湖,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联合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召开志愿者表彰、聘任暨心声分享会。
 
  玄武湖公园管理处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唯、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业务办公室主任赵轶伦、南京市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约30人参会。
  
  会议对2021年度南京市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第二届南京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协会组长聘书。
 
  会上张唯部长从平台搭建、公益践行、成效风采三个方面将玄武湖志愿服务队的相关经验进行分享。赵轶伦主任介绍了南京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对志愿者们多年来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希望未来与志愿者们一道进一步推动血液中心志愿服务工作的长足发展。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代表古翔就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作经验分享。
  会后,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代表们还参观了明后湖黄册库遗址展馆和玄武湖武庙闸历史文化展馆。
   
南京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者协会
第二届献血工作点组长、宣传顾问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新街口献血工作点组长:于明珠
夫子庙献血工作点组长:古翔
江宁献血工作点组长:张林
仙林献血工作点组长:于峻
河西献血工作点组长:马宇翔
机采献血工作点组长:陈方玲
雨花台献血工作点组长:李继红
浦口献血工作点组长:胡明慧
协会志愿者宣传顾问:郭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