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最美的季节,感恩有你
 

作者:文:庞蓉蓉 图: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17:35   点击率:514

  花开五月,生机盎然,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伴随着初夏的微风悄然而至。
  5月12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工会一行亲切慰问了奋战在血液中心采供血一线的白衣天使们,为他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个科室,领导们都亲手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送到护士们的手中,对护士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将优质服务理念融入到采供血工作的每个环节,以更精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采供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比较临床一线工作者,深居幕后的采血护士也许很平凡。但对于救死扶伤的医疗行业而言,他们做的没有一件是小事;每天面对一群无私奉献的可爱的献血者,他们的工作注定不简单。
  未来,他们会用细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为每一位献血者服务着,共同期待无偿献血事业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