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以担当诠释初心 用实干践行使命——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费荣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3 14:51   点击率:484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干部队伍建设,激发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推动中心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12日下午,中心党委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和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班组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24位中层干部和科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和述责述廉。他们准备充分,围绕“德、能、勤、绩、廉”从科室管理、完成任务、推动发展、创新举措等方面进行晒成绩、亮数据、找差距、谈思路,通过对标找差、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工作夯实基础、明确方向。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中层干部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接下来全体中层干部要以此为新起点,总结过去、审视自我,继续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补足短板强化优势,改进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科学化管理水平,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全力推进采供血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