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强化督促提醒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3 12:11   点击率:1852

  3月16日-17日,中心纪委根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的要求,在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立足职责定位,以压实“四方责任”为根本,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了解的方式,对中心各科室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和提醒。 


  此次督促检查以中心各科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职工个人防护措施、库存物资储备情况、防疫知识培训以及外来人员管控等为重点内容,督促中心各科室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细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此次督促检查,共发现疫情防控工作薄弱环节6个,提出意见建议6条。经中心党委研究,细化分解,班子领导主动认领,已全部完成整改。
  下一步,中心纪委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强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工作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