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输血医学研究新进展》高层论坛
 

作者:王婷 刘紫娟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0:35   点击率:783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始建于1958年10月,历经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已从功能单一的采血站,发展成为一所集采供血、科研、教学于一体的血液中心。中心始终以“人才兴站,科技强站”为宗旨,力求通过积极的培养和引进,打造出一支梯度合理,素质高、能力强的输血医学专业人才队伍。


  2021年12月30日,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输血医学研究新进展》高层论坛。此次论坛由中心副主任傅强主持,中心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参会,也邀请了对科研工作感兴趣的同仁参会。傅主任在论坛开场发言中对中心高层次人才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表示今后中心将定期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科研分享会,以此营造中心科研学习氛围,为科研人才搭建平台,用科研引领中心高质量发展。今天高层论坛的主题是大家一起观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德清教授关于《输血医学研究新进展》的视频,通过多角度学习,大大拓宽了中心科研人员的行业视野,打开了大家的科研思路。
  此次《输血医学研究新进展》高层次论坛的开展,有利于中心科研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再一次彰显了中心对“人才兴站,科技强站”宗旨的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