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无偿献血我先行 学史力行担使命——2021年南京市高校无偿成分献血宣传暨表彰会圆满落幕
 

作者:王丽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7 16:30   点击率:811

  2021年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让无偿献血事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仍然有无数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爱担起了对社会的责任,用他们的热血守护了无数鲜活的生命。
  为了表彰在我市无偿成分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高校社团学生组织者,弘扬无私奉献帮助他人的无偿献血精神,激励高校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中心对积极参与无偿成分献血宣传动员的高校社团负责同学进行了表彰。
  12月26日,在表彰会上,8所高等院校,18个社团,共有42位献血工作学生组织者获颁无偿成分献血促进奖。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组织无偿献血的感受。他们学校物电院的“心连心流动血库”志愿献血活动已经持续了多年。通过一次次的献血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参与到“流动血库”的建设中来。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同学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急需血液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与光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大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