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鲜花送天使 情暖护士节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14:49   点击率:719

  温暖的五月,“5.12”国际护士节伴随着初夏的微风悄然而至。5月12日上午,中心领导带领工会一行人亲切慰问了节日中坚守在血液中心工作岗位上的白衣天使们,并为她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精美的点心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个科室,领导们都亲手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甜点送到护士们的手中,并对她们全力以赴为采供血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一支向日葵,希望护士们团结向上,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将爱的光源照射得更远;一把满天星,希望每一个护士都能像满天的灿烂星斗,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用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散发耀眼的光芒,照亮社会,服务人民。
  领导们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在场的每一位护士都备受感动,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更精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回报中心的厚爱和期望,努力为采供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