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党团员开展“我向党旗有话说”主题演讲分享活动
 

作者:贾璐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2 14:26   点击率:71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及团支部在中心七楼会议室开展了“我向党旗有话说”主题演讲分享活动。中心党委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傅强,党委青年委员张立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选手紧扣“我向党旗有话说”的主题,结合党史故事、工作职责以及在前期教育教学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身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感人故事,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初心和使命,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对本职岗位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通过本次的演讲分享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进一步增进了交流,加强了凝聚力,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锤炼。


  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傅强在活动结束后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中心的职工要不忘责任之心,不忘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深入学习前人的精神,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将来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也是第二、三党支部及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展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积极探索。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支部还将继续配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工作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