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召开第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庞蓉蓉 王晖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7   点击率:625

  5月7日上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第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中层干部、党团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由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谈维主持。中心主任张春作了2020年中心工作总结,部署了2021年工作思路,指出了当前存在的诸多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财务科科长杨勇作了2020年财务决算与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报告中全面客观地分析了2020年中心财务收支的基本情况。随后由中心第十届工会提案小组组长浦磊对中心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第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
  第十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主持。会上,工会主席谈维作了2020年中心工会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21年工会工作思路。工会财务委员杨勇对2020年工会财务使用情况作了详细报告。
  随后,大会职工代表以三个分工会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中心发展大计。工会委员会就收集的讨论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总归纳。中心主任张春分别就讨论审议的各项工作报告和第十届三次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0年中心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思路》《中心财务预决算报告》《2020年中心工会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思路》和《2020年工会财务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作了讲话。周书记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有着其它组织无法替代的作用。工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提高工作水平,使工会工作与时俱进,永葆生机,努力使工会成为工作上有活力,组织上有凝聚力,队伍有战斗力的坚强组织。广大职工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齐心协力,形成推进中心更快更好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成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参谋、助手和把关人。最后,周书记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