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张嵘嵘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6:14   点击率:88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心献血活动,得到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此带动更多的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到献血队伍中。党员们纷纷伸出手臂,挽起衣袖,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博爱真情。截至2月28日,一支部成功献全血及献血小板共计19人次,献全血量4400毫升,献血小板12个单位,再次见证了我们的热血奉献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反而生机勃勃,充满希望。

 

 

  本次活动,我们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发扬了热心公益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礼物。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要更加奋发向上,真正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共同推动中心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