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助力南马,展示血液人青春之美
 

作者:张梦倩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30 16:51   点击率:682

  2020年11月29日7点30分,2020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奥运会马拉松达标赛)于南京奥体中心正式鸣枪开跑!一万名选手齐聚南京,在活力与激情中感受这座城市的古典文艺与现代时尚。


  一场赛事的顺利举行,需要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和高效协作。在团市委的宣传领导下,我中心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青年团员踊跃报名参加,并与市卫生监督所、卫生信息中心组成市卫健委志愿服务团队,共同负责南马25公里模范中路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凌晨四点,天色未明,虽气温低下,却抵挡不住我们一颗颗火热激动的心。大家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在组织老师和专业裁判的有序引导下,迅速熟悉流程,摆放物品,有条不紊地开展赛前最终准备工作,精益求精的工作只为给参赛选手们提供更贴心的保障和服务。

 


 

  比赛近半,我们严阵以待,丝毫不敢懈怠,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第一批抵达25公里的比赛选手们。他们风姿各有不同,但无论是谁都没有停下奔跑的脚步,这种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令人动容。青年志愿者们贴心地递上补给饮料,及时为体力不支的选手们提供帮助,不断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一声加油、一个竖起的大拇指,是我们对参赛选手的鼓励和支持;一句谢谢、一个会心的微笑,是选手对我们的认可和感动。能花一点时间支持一项健康有意义的活动,为需要的人提供一点温暖,这就是志愿服务的意义所在吧!


 

  比赛结束后,大家第一时间去整理物资、收捡垃圾,高质高效地完成收尾工作。
  服务马拉松,办好马拉松是我们所有南京人共同的心愿。我中心共青团志愿者们力争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当代青年团体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助人、热情、主动、责任、合作”的南马服务精神,用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为赛事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奔跑吧!勇敢坚毅的选手们;奔跑吧!热情付出的志愿者们;奔跑吧!青春活力的共青团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