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珂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6 15:09   点击率:992

  11月14日下午,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板桥社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主任张春,中心副主任、纪检委员戴宇东,支部书记陈晓琴及1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普及献血的意义及献血者的优待政策。志愿者们动员大家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呼吁更多的居民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将这种互助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宣传下,大家踊跃参与献血,共有15人献血4400毫升。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使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献血是社会责任,有助于提高大家的献血意识,形成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