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中心医学重点实验室接受2019年度十三五医学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考核检查
 

作者:李慈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8 15:21   点击率:682

 

   2020年8月26日,南京市卫健委来到中心,对中心医学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关于十三五医学科技创新平台项目相关工作的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医学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建设工作以及样本资源库验收工作,专家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分别对中心医学重点实验室、样本资源库以及成分科自动化流水线进行现场实地察看,并查阅相关台账,在年度建设内容、年度预期目标、实验室学科建设、实验室队伍建设与人才培训、实验室管理以及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考核。


 

  专家组对中心医学重点实验室和样本资源库等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为后期相关工作的安排和开展提供了宝贵建议。此次考核既是对2019年度医学重点实验室和样本资源库工作的总结验收,也是调整工作方案、开启下个阶段工作计划的起点,医学重点实验室和样本资源库将再接再厉,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科研管理体系,为中心的科研建设工作提供良好的环境,共同使中心的科研建设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