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3 10:04   点击率:18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要求,中心第二党支部于830日下午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许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18个“是否”,联系工作思想实际,逐一深刻自我检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傅强同志对支部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学习,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不断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二是要深刻剖析,从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分析,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三是要深入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逐项整改,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会议上,许勇书记和王晓飞委员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的部分章节。

    许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按照中央、省市以及中心党委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检查,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