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倡议书
 

作者:中共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委员会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10:17   点击率:2734

各位供应商朋友:

    旺财辞旧岁,金猪迎新春。值此2019新春到来之际,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中心物资采购的支持和关心。各位朋友,您们是中心材料供应和物资采购的重要合作伙伴,是中心的物资保障队伍。正因为有了您们的共同努力,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成绩。

    新年伊始,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根据党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的要求,努力践行“诚实做人、干净干事、共享幸福”的廉洁文化理念,在此我们谨向大家倡议:与我中心员工保持正常的业务交往,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开展业务工作。请不要向采购人员赠送礼金、贵重物品及回扣、好处费、购物卡、感谢费等价值品;请不要邀请采购人员参加有可能影响公正行使职权的宴请、娱乐等活动;请不要有意为采购人员提供方便,纵容他们的违纪行为。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廉政建设需要您们的配合与支持,如有中心采购人员向您们索要礼品、卡劵等,也请您们能够及时告知(njxyzxjjjc@163.com),一经发现我们将对违规人员严肃处理。

    我们深信,有各位供应商朋友的通力配合,我们一定能将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建设成为反腐防腐和促廉倡廉的排头兵,我们倡议大家积极响应号召,廉洁自律,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度过廉洁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家庭幸福!

 

                                            中共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