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中心新闻字体:【
弘扬新“锋”尚 争做追“锋”人——中心党委走进紫竹林社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日活动
 

作者:费荣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4   点击率:1303

  为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系列重要指示,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心党委与十几家爱心单位共同开展紫竹林社区以“‘紫锋’行动‘竹宁’健康——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志愿力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中心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向市民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约100余份,向关心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耐心解答血液捐献相关问题,普及血液捐献、运输、制备、保存、发放、使用等一系列专业知识,宣传无偿献血保障措施及惠民政策,弘扬献血救人的奉献精神,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和检测血型等服务。

 

  多年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先后持续开展“慈善一日捐”、无偿献血、爱心暑托班等公益活动,充分体现我们血液人“热血汇聚,博爱延伸”的精神血脉。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和实效性,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肯定。下一步中心党委还将通过各种方式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