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纪检监察字体:【
以案为鉴知敬畏 防微杜渐守底线
 

作者:吴建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1 11:04   点击率:1628

  为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7月20日下午,根据中心党委干部培训班活动安排,由中心纪委承办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有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重点岗位人员和江苏省血液中心部分干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学习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等主要展厅,通过对近年来江苏省查处的一百多个鲜活案例的剖析,使大家深受震撼和教育。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临展厅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时代楷模王继才、农业专家赵亚夫的先进事迹,他们以身载道、以行示范,激励和感召着大家“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

 

  此次参观学习是中心纪委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强力推进“三不腐”的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深刻领悟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极端重要性,也纷纷表示应当时刻警醒,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决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用实际行动为南京市无偿献血事业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