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大会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17:03   点击率:29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在七楼报告厅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勇书记传达了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宣读了支部的学习计划安排,并就如何完成好相关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必须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认认真真完成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任务。

  支部组织委员王晓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新修订的党章。随后支部书记许勇以《牢记“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为题讲授党课,进一步学习领悟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容。许书记就“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逐一进行深入细致的解读,并立足支部实际,要求全体党员都应该从“三个务必”中汲取精神力量,使之内化为精神,外化为行动。学习结束后,各党小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傅强和张立波同志对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做出了指导和要求。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变成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