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
 

作者:王晓飞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2   点击率:376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申请人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把好党员“入口关”。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6月17日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度申请入党同志的培训活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4名申请入党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许勇针对入党申请人政治素养、入党动机、理论学习等方面开展系统培训;支部组织委员王晓飞就党小组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中的责任和培养联系人的主要任务进行了解读和要求;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张立波同志对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申请入党的同志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积极投身于高质量采供血工作的实践中去。
  培训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处处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学习上优秀,工作上带头,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