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以史为鉴 共创未来》——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费荣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3 16:07   点击率:428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3月2日,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由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作专题辅导讲座,中心副主任傅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参加。

 

  周慧芳书记以《以史为鉴 共创未来》为题,从一个伟大《决议》的诞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学什么怎么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未来的重要启示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四个历史时期、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带领中心党员群众们认真领会《决议》的重要意义。她强调,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历史已经证明,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极大增强了全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的高度团结统一,对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历史将继续证明,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定能够更好凝聚全党共识,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指引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最后,周书记要求各党支部、党小组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