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献血真情,大爱无疆”——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招募活动
 

作者:蒋淑慧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5 15:01   点击率:468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国家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主人翁意识,12月13日下午,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南京市发连斌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主题为“献血真情,大爱无疆”的无偿献血招募活动。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支部党员代表及发连斌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在前期准备中,做好动员部署,并完善献血相关问答知识的调研;活动中,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与的热心市民进行健康码及行程码的查验,并做好消毒杀菌工作。


  现场安排有医师为市民进行血压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对其血压状况做出初步的评估以及专业的健康指导;支部党员对无偿献血政策的现状及优待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现场有奖问答,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无偿献血知识的了解。在现场热烈氛围的感染下,多位市民主动献出爱心,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无偿献血不仅是人道主义的崇高体现,更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宣传和支持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