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念好“人”字诀 办实民生事——中心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吴静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10:36   点击率:495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我中心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提高,中心于12月6日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之“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研讨。中心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5项议程,在职党支部依次介绍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工作;各主要负责领导就目前办实事相关情况进行反馈;各党支部书记就下半年职工思想状态分析情况进行反馈;参会人员交流座谈。整场座谈会氛围热烈,中心领导对于一些群众普遍关切问题现场进行了回应和政策的解释工作,一些当场解决不了的也都各自认领“课后作业”。



  最后,党委书记周慧芳和中心主任张春对会议做了点评。周书记认为,此次座谈会是了解职工思想状态和解决职工普遍关切问题的有效形式,党员干部要学会倒逼自己,自加压力,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创新方式方法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张主任强调,我们要群策群力,集群众智慧为民办实事,紧盯办实事项目清单时间节点,做到干部带头干,党员引领干,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让省党代会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全体“血液人”须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矢志不渝为采供血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