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理论引领不忘初心使命 砥砺前行共谱奋进新篇
 

作者:吴静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4   点击率:547

  百年风云激荡走过壮阔征程,百年不懈奋斗铸就世纪伟业。11月29日下午,中心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中共党员、中层以上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戴宇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中心主任张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张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了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扎实抓好岁末年初采供血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与此同时,张主任要求中心上下一心以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探索,迅速行动,全力续写“强富美高”新华章,为南京市采供血事业迈向新台阶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党委书记周慧芳对中心党委、纪委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周书记指出两委选举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是顺利实现中心“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纲,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精心组织,稳步推进选举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严肃纪律,严格把关,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工作环境,确保选举工作圆满顺利。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为实现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