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心第一党支部助力南京工业大学开展新生体检
 

作者:应上云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11:53   点击率:733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0月19日,中心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们赴南京工业大学协助校医院开展新生体检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


  据悉,南京工业大学今年新生规模近万人,为助力南京工业大学新生体检,中心第一党支部派出一行7人的小分队在体检现场协助校医院为新生开展量血压、抽血和辨色力识别等工作。体检工作从上午7点一直持续到下午近5点,累计服务新生近千人。

 
 


   活动中,小分队成员们以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获得了南京工业大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心第一党支部成员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畏风雨,志愿服务,始终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