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第三党支部举办迎新春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作者:张钰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4 16:20   点击率:58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新春,2月3日下午,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心各支部书记、第三党支部所属科室的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两个党小组的参赛队员积极踊跃答题,比分紧咬不下,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接着,两个党小组各派出一名选手进行个人赛,通过现场答题及手机“学习强国”平台“双人对战”模块进行现场竞赛,得分高者即赢得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办公室王东旭获得个人赛冠军,质管科徐安琪获得挑战赛冠军。赛后各支部书记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展示了我中心第三党支部成员“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应用成效,丰富了党内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了各位党员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学习能力、激发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