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是: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字体:【
喜迎新春话成长, 凝心聚力共前行——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迎新春青年职工座谈会
 

作者:庞蓉蓉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5   点击率:956

 为促进青年职工成长,搭建青年职工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青年职工奋发向上、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热情和活力,1月21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青年职工迎新春座谈会,支委会成员以及支部青年职工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青年职工们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踊跃发言,畅谈理想信念,总结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工作感悟、生活学习以及成长中的体会,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支部书记许勇同志赞扬了青年职工们在2020年勇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积极投身抗击疫情,为中心采供血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青年职工们提出了新一年的要求,他希望广大青年职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勇于投身创新创造,要把自身理想和信念与中心发展有机融合起来,与中心同成长,为推动采供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感恩有你,2021年载梦前行。此次座谈会是总结工作、沉淀思想的一次深度交流,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团队凝聚力和青年职工们的集体归属感,也为青年职工们的下一步工作和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